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陳小姐  No.204 2010/5/29 下午 08:29:00     [其它]

請問貴公司在網頁註明”得標人:NO:618512人投”,到底代表多少人投標?NO代表什麼意思?
例如下面網址:

http://www.104woo.com.tw/tom1/house/index2.asp?ss2=

 

站長回覆  2010/5/30 上午 11:27:00

 

您好!

在投標室現場,本公司均有專人做開標記錄,得標價多少?何人投標?共有幾人競標?本公司網站即有詳細資訊。

但,為了保障當事人隱私權,如有得標人要求不要記載得標人姓名,本公司會以客戶代號取代姓名,以示對得標人尊重。

本公司網頁註明"得標人:NO:618512人投",實為得標人客戶編號NO:6185,計12人投標,格式沒能明顯分開,讓台端未能明瞭,在此致歉,爾後本公司將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