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韓小姐(高雄)  No.212 2010/6/17 上午 10:43:00     [投資]

我目前要找的房子趨向法拍屋但會擔心還有住人聽說要再給錢請他們搬出去真的假的阿? 我目前在擔心的是房貸貸不出來我不知道要不要買房子? 我沒卡債也沒信用問題但是也不夠頭期款(保證金)? 那我那約可以買多少錢的房子(我想買透天的大約370萬以內)房子不要太舊你說可能ㄇ要買在高雄(鳳山 林園 大寮) (高雄)

 

站長回覆  2010/6/17 下午 03:39:00

 

您好!

法拍屋比市面房子便宜很多,買房子有壓力的人來買法拍屋非常適合;法拍屋分點文與不點交,不點交的房子,法院不負責交屋,要與對方協商或訴訟解決。

大部份的房子都有點交,法院點交程序三、四個月,如果對方願意提早交屋,貼補一、兩個房租對方,也是合情合理;有少數點交房子的原屋主,會獅子大開口,那就要找有經驗第三者(如代標公司)與對方協談,一方面進行法院點交動作,另方面折衝協調,依我們經驗,和諧交屋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