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張先生(高雄)  No.216 2010/6/28 下午 11:59:00      [法拍程序]

請問ㄧ下我所追蹤的房子流標了那他哪時候會在標售那我追蹤的清單會提示我嗎 因為我有喜歡的怕沒看到(高雄)

 

站長回覆  2010/6/29 上午 12:45:00

 

您好!

法院全部拍賣程序為第一次拍賣,第二次拍賣,第三次拍賣,公告應買三個月,最後第四次拍賣。

每一次拍賣的間隔正常為四星期到六星期,公告應買三個月中債權銀行可隨時聲請第四次拍賣。

但經常會有不正常情況發生,所以我們接受客戶委託代標時,除了依靠電腦追蹤功能外,我們會進一步與債權銀行及法院書記官保持互動聯繫,正常時間未排出來時,就要趕緊電話詢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