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陳小姐(台南)  No.217 2010/7/2 下午 12:11:00      [其它]

再請問一下如透過你們標得一間五百萬的房子,需先付多少錢~,請詳細告之我才能算一下需先準備多少錢來標購(台南)

 

站長回覆  2010/7/2 下午 02:05:00

 

您好!

法院拍賣的底價,如判定無人會標,我們會請客戶下次打八折再進場,如有人標,則底價一定要往上加價才能標得到。

所以您的投標成本,不以底價做標準,而是以投標價錢計算,主要成本如下:

一‧投標價錢,七天內要全部繳清,如需代墊,投標前三日要告之,以便請銀行先以身份證做初步審核,得標當天馬上要到銀行辦對保程序,則銀行會代墊投標八成款項,您只要準備投標價金的兩成資金。

二‧過戶費用,如契稅、規費、代書費,契稅視大樓、透天及屋齡有關,約兩萬~八萬不等(透天比較少)。

三‧屋主搬家費,法院點交時間四個月左右,對方願提早和諧交屋,貼補對方搬家費是合理的;先以標價1%預算,如空屋即可省下,屋主抗爭性強,就多預算一些。羊毛出在羊身上,如預算2%搬家費,投標時價錢就多減2%,其它投資客都是如此盤算,減下來也不會影響得標機率。

四‧代標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