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徐小姐(高雄)  No.246 2010/9/7 下午 01:53:00  

請問ㄧ下如果委託你們標法拍屋如何收費又如果遇到原屋主不願意搬離你們會協調搬離嗎那如果又不肯搬離要花錢請他們搬離大約要多少錢有遇過原屋主破壞法拍屋裡面的設備例如衛生設備嗎(高雄)

 

站長回覆  2010/9/7 下午 02:13:00

 

您好!

客戶委託本公司代標法拍屋,我們在委託書中會特別約定,投標前如有第三人向法院陳報租約,使法院重新公告為不點交,我們將通知客戶取消委託,請客戶另找其他合適房子。

只要是點交房子,得標後我們一方面透過法院公權力點交,並催促法院點交程序的進行,另方面私下找現住人折衝協調,不斷溝通,如現住人願比法院交屋期限提早搬家,我們也協商客戶補貼對方搬家費(以租金計算做標準),讓交屋在和諧情況下完成。

有點交的法拍屋,交屋絕對沒問題,重點在快速及圓滿,讓對方無怨言離開才是高桿的點交,也才不會有屋內裝潢或管路被破壞的情形發生。(我們從未有被破壞案例)

委託本公司全程代標辦到好,客戶可以完全不用出面,在家等通知交屋,我們費用以底價2~6%為主,視個案難易而定,原則以3%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