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陳先生(台北)  No.261 2010/10/10 上午 01:01:00     [法拍程序] 

如何向資產公司購買債權?而債權又如何轉換為所有權?流程為何?取得時間約多久?請站長指導.(台北)

 

站長回覆  2010/10/10 下午 10:28:00

 

您好!

向資產公司購買債權,假設以500萬現金購買800萬債權後,第一步找債務人還800萬債務,利息多少,如何分期,看對方財務狀況。

其次向法院進行強制執行,聲請拍賣,設定一個金額如700萬,如無人願以700萬以上價格投標,自己向法院標回,讓債權變成所有權;以700萬至800萬投標的價錢,扣掉土地增值稅後還是全部回到自己口袋,所以成本仍然為原購買價500萬,再加土地增值稅。

如第三者出價高於自己投標價錢,那就穫利了結了。

整個流程及時間視個案而定,有關細節要等公司有開課時請來聽課,才能更完整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