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黃先生(台北)  No.278 2010/11/25 上午 12:46:00

版主你好買法拍屋需要保人嗎?要幾人ㄋ, 請代標公司買法拍屋從開標到成交要多久的時間ㄋ?需要多少的費用,包括代書費,過戶費,可以給我一個大概的數字嗎? 我上過奇摩知識看過,但是我看不懂,大概是三.四百萬的房子,需要多少錢ㄋ (台北)

 

站長回覆  2010/11/25 上午 01:51:00

 

您好!

1‧買法拍屋得標七日內要請銀行代墊尾款,因屬信用放款,投標人需再一名保證人,等一個月取得權狀,辦理設定抵押,如借七成免保證人,八成以上也要找一名保證人。

2‧法院辦理點交流程約四個月,本公司代標,配合法院點交程序,另會私下找對方協商交屋,一般約兩個月左右(一個案子拖過兩個月,對我們公司時間成本也不划算)。

3‧得標人過戶要支付契稅、規費及代書費,視房子新舊大小,費用在2萬~6萬(以400萬標價房子為例)。

4‧本公司代標服務費以底價計2~6%,視案件難易及客戶需求服務範圍而定,以3%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