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蕭小姐(台北)  No.92 2009/12/30 上午 08:25:00                            [法拍程序]

最近想去標一件底價500萬的房子,我想到投標室看人多不多再決定加多少錢,那我的兩成保證金我不知道要準備多少  (台北)

 

站長回覆  2009/12/30 上午 09:07:00

 

您好!

很多投標新手都與您有同樣的疑慮,底價500萬,兩成保證金100萬,標510萬,是不是要準備102萬的保證金,保證金不夠不行,多出有關係嗎?


依現行規定,保證金為底價的兩成,不是以投標價為準,所以不論您標多少錢,只要底價的兩成即足夠,金額超出沒關係。

祝 您順利得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