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吳小姐(台北)  No.98 2010/1/5 上午 10:10:00                                          [代標]

你好, 最近打算在桃園法院標售法拍一筆土地約600萬元左右土地的位置及界址都已經找到了也實地去觀查過,有點交.下一次標售是第3拍.預計在第3拍就要去投標 因為是生手,所以看了貴公司的代標服務的收費但不知道那些才是必要的項目可否幫我建議一下這樣的狀況,由你們來規劃需要那些項目? (台北)

 

站長回覆  2010/1/5 下午 04:44:00

 

您好!

如果您已有標房子經驗,只是沒時間去辦理法院煩瑣點交程序,那可以委託本公司聲請點交+產權過戶或者包辦點交+產權過戶。

但您說是投標生手,從解讀拍賣公告筆錄及現場使用狀況訪查,都需要專業的判斷;找朋友協助或委託代標公司幫忙,就好像買了一份保險一樣,會讓您安心很多。

您要標的這塊土地,上面如果沒有蓋房子,就不用擔心債務人破壞房子的問題,但要注意點交前地上跑出未在拍賣範圍的東西;我們曾處理一個案例,投標後對方(應該是債務人)弄了個貨櫃屋在土地上,讓我們多折騰了一個多月才解決。

如果拍賣公告是點交,委託本公司全程代標服務,不論您標多少錢,我們固定以底價3%收費,沒標到不收費,希望以我們的專業協助您標得到又標得便宜,並且最重要的是,要順利快速點交。

誠摯的提醒,縱使未委託本公司,您一定要多找一位有經驗的朋友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