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高先生(台北)  No.123 2010/1/24 上午 10:11:00    [代標]

請問貴公司代標收費標準,又倘若未標中則又是如何計價? (台北)

 

站長回覆  2010/1/24 下午 04:20:00

 

您好!

本公司全程代標服務費為底價2~6%(底價未滿300萬以300萬計),視案件複雜難易度及有無含債務人搬遷費而定;大部份為3%,搬遷費客戶負擔,5%為由本公司支付搬遷費。

雖然法院會負責點交,但時間長達四個月,除了法院點交程序進行外,另外我們點交小組不斷與對方協商、溝通,一、兩個月交屋是我們正常交屋時間。法院程序只是一個手段,能讓對方和諧提早交屋,才是我們交屋的目標。

本公司成立至今,我們只有在客戶標到滿意房子才有收費,縱使花了很多時間調查及評估,但未得標則不收費,讓客戶滿意、肯定是我們未得標的另一種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