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吳先生(高雄)  No.124 2010/1/24 下午 02:44:00    [法拍程序]

請問:相中某一法拍標的物,但資料上已是四拍流標約二個月了,如欲標購此標的物,要如何做?(例如
委託貴公司進行).四拍流標後公告期是多長?(高雄)

 

站長回覆  2010/1/24 下午 04:36:00

 

您好!

四拍流標的案件,債權銀行有兩種處理方式,一撤回本案執行,另找債務人其它財產執行,二為另行聲請估價拍賣,讓案子接著下一輪第一拍開始,目前實務上以第二種居多。

第二輪的底價跟第一輪是獨立的,不一定會比第一輪低,所以縱使排出下一輪,也許您也要等到第四拍才值得進場投標,您要有心理準備。

正常下一輪要等上半年到一年時間,甚至兩年也有,如有客戶委託要等下一輪的拍賣,我們會與承辦銀行保持良好互動關係,讓對方積排極出下一輪,但也要低調進行,否則讓債權銀行認為我們有強烈投標意願,也不利我們得標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