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楊○○(高雄)  No.140 2010/2/5 上午 12:01:00         [其它]

還有強制執行變價分割是什麼是有人根銀行借錢所以被法院執行強制分割嗎?

1.那其它 所有人 會連代受到影響嗎?

這片土地的債權人 是依間公司

2.但是所有人沒根銀行借到錢 為何會變成債務人呢?債權人不是土地所有人嗎??

(高雄)

 

站長回覆  2010/2/5 下午 02:52:00

 

您好!

變價分割如無法原物分割,法院就會判決變價分割,跟所有人有無向銀行借錢無關。

拍賣告的備註「十、拍賣公告本件係分割共有物之變價分割,共有人有優先承買權,如有二人以上共有人願優先承買時,以抽籤定之。」,29位共有人拍賣後有優先承買權,如不願承買,可依各人持分比例分配拍賣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