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李先生(高雄)  No.145 2010/2/9 上午 10:54:00         [法拍程序]

站長您好: 想請教您..若使用<台支本票>..應該如何開立..抬頭為"高雄地方法院"嗎?還是自己ㄋ?...最近眾說分芸..究竟應該如何開立才不會有問題ㄋ...3Q順心 (高雄)

 

站長回覆  2010/2/9 下午 01:37:00

 

您好!

早期有限定台支本票,現在任何一家銀行本票均可,個人支票則是不行。

抬頭是高雄地方法院或是自己都可以,以自己名字為抬頭,投標前記得在支票背面背書,不然有些法官會判您廢標,但不嚴格的法官則請您當場補背書,法院是一國多制,最好還是小心點。

抬頭用高雄地方法院,沒得標時,書記官自動會在支票幫您背書,但萬一投標前,法院已貼出撤回拍賣,您的支票事後要找書記官蓋背書,也許您會碰釘子。

建議還是以自己名字為抬頭比較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