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林○○(台南)  No.183 2010/4/12 下午 09:53:00      [點交]

大樓中一大套房物件是"建物內堆滿雜物及垃圾,現係空屋,已無水電,請自查,拍定後按現況點交",
我若拍得,1.如何快速有"保全程序"下自行點交2.風險性如何?3.可否請代標服物中包辦點交.
這樣從標得台南法院到拿到已清理完房子約多少天.
(台南)

 

站長回覆  2010/4/13 上午 11:33:00

 

您好!

請您連結參考空屋的陷阱

最安全的做好就是請法院來點交,但付出的代價就是明明最簡單的空屋,卻要秏上三、四個月才能取得房子使用權。

是否能快速自行點交,這需要專業判斷,而決定自行點交,又要做那些保全程序,才不會產生後遺症,都是要考量的因素。

如果要自行點交,又要避免後遺症,建議委託專業代標公司處理,並要求自行點交後,代標公司提供『空屋交屋聲明書』給您,表明您收到的房子是已騰空了,屋內留置物已由代標公司保管,完全與您無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