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劉小姐(台南)  No.266 2010/10/19 下午 05:36:00     [代標]  

請問如果要找你們代標程序如何?(台南)

 

站長回覆  2010/10/19 下午 05:49:00

 

您好!

●本公司的專業,在於幫客戶過濾有瑕疵案件,並分析投標價格,使客戶標得到又標得便宜,最後協助客戶快速點交房屋,有關物件環境好壞,建議您若對本物件有興趣,本公司可進一步說明拍賣的流程及應注意事項。


●一般我們接受客戶委託後,我們必需進行下列四件評估調查事項:

一、與債權銀行及法院書記官保持互動聯繫,如有第三人陳報租約,我們會馬上知道,並通知客戶解除委託。

二、調查左鄰右舍爭投標對手,如有兇宅這種大事情,也會從鄰居得知,當然也提醒客戶放棄這間房子。

二、調查左鄰右舍是否有投標對手,也可從鄰居得知屋況及是否曾發生不好的大事情,如果有當然也會提醒客戶放棄這間房子。

二、調查左鄰右舍是否有投標對手,也可從鄰居得知屋況有無瑕疪,如果有當然也會提醒客戶放棄這間房子。

三、拜訪屋主,如果屋主抗爭性強,也請客戶考慮是否繼續進場投標;如無人居住,同時探查裡面有價值留置物的多寡,評估爾後的後續保管難易。

四、調查市價行情,以及比對附近法拍成交記錄,提供 客戶標價建議,讓客戶標得到又標得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