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李小姐(台北)  No.272 2010/11/8 下午 02:56:00

我有看上的土地,但是不知道是否有陸可以走到我想要拍的土地那裡.我要如何得知是否有陸,可以到達.(台北)

 

站長回覆  2010/11/9 上午 10:57:00

 

您好!

法拍土地的投資利潤通常高於法拍房屋很多,因為房屋有門牌地址,縱使還沒到現場,即已清楚得知房屋附近環境功能及市場行情,投標人數多利潤就受影響了。

而法拍土地只有地段號,要找出它的地理位置,有時比登天還難;目前本公司投入大量人物力,結合GOOGLE地圖、街景功能,提供一套非常完整地籍圖資,會員可以很方便看出土地形狀、周邊環境以及土地座落位置。

對於市區或者臨大馬路土地,使用本公司網站地籍圖資即能解決您的問題,但碰上郊區土地,您還需要一套導航系統,輸入土地座標號碼,導航系統就能精準帶您到土地現場,土地附近有無路出入馬上一清二楚了。

本公司另提供IPHONE手機版,把法拍房屋及土地座標結合在GOOGLE地圖上,IPHONE導航系統會讓您覺得為何蘋果手機能如此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