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李先生 No.29 2009/11/26 下午 01:16:00

我家被法拍了~今天也收到分配表,於12月二十一日會實行分配~家人都無異議的情況下, 剩餘的金額大概多久會通知我們領取呢?又要如何領取才不會被其它欠錢的銀行所領走呢? 支票跟匯款哪一種的風險比較小?這剩下的金額雖然很小可是卻對我們家的幫助很大, 我們真的很需要這筆錢來渡過難關,可是卻也很怕被其它沒有參與分配的銀行所領走, 請幫幫我,教我如何才能儘快領到這筆錢好嗎?謝謝!! (高雄)

 

站長回覆  2009/11/26 下午 03:35:00

 

您好!

分配表註明於12月二十一日實行分配,其實是12月二十一日前可提出異議,如屆期前無人異議,承辦書記官還需七天作業時間才能寄出款項。

如分配表中的債權人尚有未參加分配的債權額,債權人立即聲請強制執行,您們剩餘款項絕對拿不到;如果是其它未參加分配的債權人,根本不知分配時間,那不管支票或匯款,您們都會領得到,理論上還是拿支票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