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王小姐  No.54 2009/12/6 上午 08:48:00                                                   [其它]

已斷水斷電兩年以上的房屋..想恢復水電...包含代辦費用....應該支付多少錢?(高雄)

 

站長回覆  2009/12/6 上午 11:18:00

 

您好!

前手積欠的水電費仍要由得標人清償,如欠太多,電費可重新聲請新表,每個新設電錶費用3300元,欠費未達3300元,就直接幫前手代繳,再更名換您的名字登記。

但如斷電達兩年以上(已拆電表),要透過有甲級電匠水電行聲請,費用多3000元左右(北部工錢較貴,可能達6000至9000元);水費欠費超出1500元,重新聲請水表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