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蔡小姐  No.59 2009/12/8 下午 02:35:00                                             [法拍程序]

法拍屋過了繳款期限,會有何結果? 急! 投標前有先找銀行談妥代墊款項,昨天標到了房子,到銀行對保時,發現我先生的信用卡有遲繳,銀行拒絕墊款,我該怎麼辦?萬一過了繳款期限會有什麼後果?  (台南)

 

站長回覆  2009/12/8 下午 03:49:00

 

您好!

銀行提供法拍屋代墊尾款服務,是這六年多的事情;目前有較積極推廣的,主要為渣打銀行、安泰銀行、板信銀行及聯邦銀行。

投標前,最好能提早與銀行洽詢,提供充足的資料,如個人資力條件及投標房子明細,讓銀行及早進行評估。

原則上,銀行答應的墊款條件,屆時變化的機會幾乎是零,但有萬分之一的情況,可能是分行答應的,屆時總行變卦;一般而言,1000萬以上的案子,都要經過總行審核,與銀行洽商墊款時,務必要求與銀行先完成對保動作,那就不可能被銀行賴帳了。

法院七天的繳款期限是不等人的,銀行不能墊款,您要趕快找親友籌款,否則會發生下列的後果:

法院未收到得標人繳交尾款,會在一個月左右,重新公告拍賣,拍賣底價不變;如再次拍賣價錢高於上次拍價,則上次投標人保證金可原封無息退還;萬一低於上次價錢,則差額要由保證金扣除後,有餘額再退給當事人;如果差額大於保證金,則保證金全數沒收外,可能還會再查封他的財產。

而且上次投標的人不能再以他的名義參加此次的投標,是不是很麻煩,您要仔細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