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楊小姐(台北)  No.83 2009/12/23 上午 08:59:00                [其它]

因目前欲購買之房屋,賣方日前是由法拍購得,想跟對方談價錢卻不知當初賣方以多少價格標下,請問一下該如何查詢已拍定之法拍屋價格,感恩!! (台北)

 

站長回覆  2009/12/23 下午 04:03:00

 

您好!

1‧司法院法拍屋網站只保留三個月拍定資料,而且不是很齊全,本公司電腦資料保留92年至今的拍賣檔案,只要您提供房子的地址,即能幫您查出。

2‧除法拍屋的拍賣價錢外,對方還會有其它成本,如補貼債務人搬遷費、過戶稅金,尤其土地增值稅是投資法拍才會馬上跑出的成本及房子整修費用,最後還要加上對方投資法拍預期利潤。

3‧每一間房子只能賣給一個人,只要房子您喜歡,又低於附近市價,對方拍定價錢只能當做參考,否則買不到更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