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李小姐(高雄)  No.84 2009/12/24 上午 12:01:00                            [法拍程序]

債務人的房屋經拍定後,因有其他債權人參與分配,且均有主張利息獲准(自xx年xx月xx日起至清償日止按年息x計算)請問這個清償日的認定是以最後拍定日為準?或是以實際獲得分配日為準? (高雄)

 

站長回覆  2009/12/24 上午 10:09:00

 

您好!

這個日期是以拍定人(買到法拍屋的人)繳交法拍屋尾款的日期(法院限定得標七天內);因為那一天等於所有價款的清償日期,對債權人已經生清償的效力,只是須待法院的分配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