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黃先生(台北)  No.111 2010/1/15 上午 07:44:00        [代標]

如委託貴公司代標,從競標到點交的過程,本人是否都要參與呢?(台北)

 

站長回覆  2010/1/15 上午 08:56:00

 

您好!

從投標到點交的過程,我們會隨時回報客戶,客戶視時間許可,歡迎參與,或者全權由本公司處理;但投標當天,客戶因需準備兩成保證金,希望客戶本人或委託親友保管,原則上我們不經手客人大筆款項,得標要繳八成尾款,也是由我們陪同客戶至法院繳款。

點交過程除了聲請法院點交程序外,我們還會私下找債務人協商、溝通,雙管齊下,務求和諧早日交屋;在處理過程,隨時回報客戶,也歡迎客戶參與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