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賴小姐(台北)  No.118 2010/1/22 上午 09:17:00        [法拍程序]

我老爸下週要到法院標房子,叫我上網來問,押標金可以開他自己的票嗎?我老爸說,他30年的票,信用一直保持很好(台北)

 

站長回覆  2010/1/22 下午 06:17:00

 

您好!

如果令尊以自己私人支票投標,保證興沖沖而去,敗興而回,尤其得標卻被判廢標,由次高標補遞得標,那種失落的心情一年也忘不了。

法院投標的保證金,從早期台銀支票,且限當地分行開立,到各種金融機關的支票,含郵局、農會,又大幅放寬各地分行開立均可,也是經過20多年的演變,但會開放到能用個人支票,我看100年也不可能。

投標保證票,也稱押標金,用意在當事人得標後,七天未繳清尾款,下次重拍的差價要由押標金賠償,法院怕您把他「莊笑維」。

告訴令尊,不能用他個人支票,一定得到銀行開立銀行支票,這是全國法院一致的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