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牟○○(台北)  No.159 2010/3/7 上午 10:05:00     [代標]

請代標公司我幫代標結果標到凶宅.他們說會幫我過濾排除陷阱或暇疵物件.但是還是讓我標到凶宅.請問代標公司應該負責嗎?謝謝!(台北)

 

站長回覆  2010/3/9 上午 12:11:00

 

您好!

專業代標公司代理客戶投標,由於嫺熟法拍程序,一方面協助民眾解決法院官僚式投標作業,另方面投標前,過濾排除有陷阱或瑕疵物件,如投標時產權有無變化,點交是否變為不點交,避免買到產權不完整或糾紛疑難案件。

還有最重要評估標價,讓客戶買得到,又買得便宜,是考驗代標公司的專業功力;而得標後的點交工作更是整個代標的重頭戲,如何快速、和諧交屋,才是代標圓滿的結果。

一般法拍屋凶宅,是整個社區重大事項,只要明查暗訪,有99%的機會很容易判斷出來,如果代標公司讓客戶標到凶宅,那表示這家代標公司專業不夠。

依本公司作業習性,我們會請求客戶與本公司同步調查,萬一買到凶宅,不論是否承辦人員不夠專業,還是碰到不容易發現的1%機率,我們將退回收受的服務費。

如果客戶要求100%無凶宅的保證,我們會酌收無凶宅保證的服務費,如果買到凶宅,雙方契約可以事先約定,由本公司以原價買回,或是如何賠償,客戶就完全沒有這方面的風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