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陶小姐(高雄)  No.167 2010/3/18 下午 11:44:00     [投資]

請問,高雄透天法拍屋,如何評估投標價?若以公告現值參考估算,大概與市價差距多少?(高雄)

 

站長回覆  2010/3/19 上午 12:39:00

 

您好!

您的問題非常大,非三言兩語能講完,最重要您要了解投資報酬率的計算與投標生態的判斷,沒有兩三年的實戰鑽研,是無法領會及精準評估。

請參考連結奇摩知識+●投資報酬率的計算●

在法拍市場,有些案件屬於購屋自住類型,投資報酬率只能設定10%左右,有些為投資獲利型,利潤在10~20%,少數為高利潤案件,轉手獲利最少有20%以上,這些投標生態的分析,沒有長時間相當的投入,不是那麼容易判斷的。

縱使能100%掌握投資報酬的計算,但無法了解投標生態,就會發生如下現象,明明只有10%的利潤,您設定為高利潤,您每一次投標都要落標(摃龜);碰到高投資報酬率案件,卻設定10%利潤,不是糟榻了這個案件,就是處理非常棘手,得標後可能會套牢。

僅提供以上幾點方向,請自行再鑽研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