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吳小姐(高雄)  No.180 2010/4/8 下午 09:59:00  

請問變價分割拍定之後
怎麼分配是大家分倒都一樣嗎? 還是要看土地權狀的持分來分配呢?
假如法院寄來的單子只有20個人就是 一些費用扣一扣的剩餘除以20嗎?
(高雄)

 

站長回覆  2010/4/10 下午 11:28:00

 

您好!

變價分割拍定後,法院會將拍定款項做出分配表,其分配優先順序如下:

一 .執行費用,指取得執行名義,聲請強制執行,從查封、測量、鑑價、拍賣登報等等,統稱為執行費用。

二.扣土地增值稅

三.房屋稅,地價稅,所得稅等國家欠稅。

四.原所有權人依不動產持分比率分配,如有20位所有權人,其中一名佔1/2,另19名平均持有1/2,即每人持分1/38,則20名各依持分分配,不是除以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