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江小姐(台北)  No.184 2010/4/13 下午 05:05:00    [點交]

請問房子拍定後.若要自行點交.何時可請屋主搬家.要等產權移轉證明下來.還是要等過戶完成後?(台北)

 

站長回覆  2010/4/14 上午 09:44:00

 

您好!

自行點交分兩種,一為確認空屋無人居住,自行開鎖進入,另一為與現住人協商交屋。

拿到產權移轉證明即代表取得房子所有權,過戶只是進一步完成地政機關登記,如能與對方達成協商交屋,只要有產權證明即可。

實務上,與對方溝通協商交屋,通常均不是短期一、兩次能夠達成,而且協商後也要給對方一、兩個月搬遷準備,所以我們在得標後,就馬上與對方洽談搬家事宜了。

在自行協商過程中,法院的點交程序我們仍然在進行,配合法院點交三步驟(15天自動搬遷命令、現場履勘、強制交屋命令),才能快速讓雙方達成和解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