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楊先生 No.10 2009/10/27 上午 12:09:00 

前些日子我買下一棟法拍屋,因為這是法院拍賣的

所以我並不知道這棟房子裡面長什麼樣子,屋主是什麼樣的人

雖然比市價便宜,但是待拍到之後,才知道問題多多

首先,屋主是個大流氓,

我還得付一筆請人費找搬家公司來理論

又得再付一筆搬遷費請他走人,

待一切都ok之後

才知道該屋主水電費又沒繳交

我到電信局去請求改名

該局可惡的小姐竟然惡言相向說

你必須繳清這些多達五千多塊的電費,否則就給你斷水斷電

說話口氣實在令人氣憤

我想問的問題是

這些又不是我使用的

我必須要繳嗎

電信局應當自己找當事人來處理

我只是倒楣買了這間法拍屋而已,不是嗎

 

站長回覆  2009/10/28 上午 09:18:00

 

您好!

法拍屋超低市價,俗擱大碗,但先決條件,在投標前,您要把所有可能發生的成本預先盤算,並把它列入總標購成本,從您的投標價錢扣除下來,精準評估是這一次投標,還是等一個月下次拍賣打八折再進場投標。

有人說:「法院拍賣市場」是「一座永遠挖不完的寶山」,是「一條快速致富的捷徑」,長期涉足此行業的專業投資客,不是大富,也有小康。沒有大賺也有小賺,但高利潤隱藏高度的風險,除了不斷累積經驗,也要小心謹慎,詳細調查評估,才能買到真正便宜的法拍屋。

對一般沒經驗的民眾,最好能有熟識的法拍朋友協助,退而其次再找代標公司幫忙,否則很難應付法拍各種產生的問題。

像前屋主積欠電費,如果積欠費用超出3300元,可憑法院點交公文,向電力公司聲請新設,費用3300元,但斷電時間超過兩年的話,還要找合格甲級水電工聲請,一般費用約2000元左右。

假若積欠費用少於3300元,當然直接代前屋主繳清,然後更換所有權人名字反而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