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有買法拍屋的任何問題,我們將以20年專業經驗提供您滿意的解答,歡迎留言發問(上班時間72小時內回覆)

 何小姐(高雄)  No.175 2010/4/1 下午 04:03:00     [法拍程序]

若第一拍流標,法院格隔多久會再行二拍? (高雄)

 

站長回覆  2010/4/1 下午 08:26:00

 

您好!

第一次拍賣流標後,各法院習性雖然不一樣,但大抵在三星期到六星期之間會排出第二次拍賣的日期,萬一超出六星期仍未排出,這個案件可能就有問題了,主要原因有下列幾種可能:

1、債務人已與債權人達成債務清償條件,銀行向法院聲請撤回本案之執行。

2、債權人為了給債務人還款期限,向法院聲請延緩執行,每次可暫時中止拍賣執行三個月,到期又可再延一次,總共可停六個月。

3、債務人、債權人之間債務有爭議,尚在訴訟中‧‧‧

4、承辦法官或書記官個人問題,延宕拍賣的進行。

以上的情況,可以透過債權人及法院探詢或者到地政事務所調閱謄本即可得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an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